close

芒果乾  

 

今晚收到一包團購買的芒果乾,趁著喜卡睡著,拿出來和正在打電動的魯大大分享

我先咬了一口,魯大大便問:『如何?好吃嗎?』

希:『純手工,吃起來沒負擔耶

魯咬了一口芒果乾:『我懂妳的意思。好吃耶!嗯嗯(咀嚼聲)好吃好吃』

然後他就叫我寫文分享,趁我拍照寫文之際一口接一口沒停ㄟ!!

這個死人骨頭平常打電動的時候是不會自己伸手拿東西吃得好咩,除非餵到他嘴哩,

不然打起電動的男人跟死人沒啥兩樣的說 (寫了20篇部落格終於寫到他的壞話好爽)

 

重點是,魯大大根本不愛吃芒果乾的說。

問他,啊你不是根本不愛吃芒果乾? 他說這不一樣,不會死甜。

 

 

官田芒果  

 

我是在Facebook上跟團定的,

內容說明如下

來自官田鄉,同事家自產的芒果乾,完全不添加任何防腐劑、人工香料與糖精,只使用少許砂糖軟化芒果纖維(使芒果乾較軟嫩),讓您吃得香甜又安心!甜Q有嚼勁的芒果乾,老少咸宜。此芒果乾屬於比較乾爽的口味,所以同樣的包裝重量,就可以裝比較多的果乾~~
製作過程相當費時費工,由"芒果媽媽"與"芒果奶奶"純手工將芒果一顆顆洗淨、削皮、切塊,再進行烘烤作業,一顆芒果平均只能切四塊,十斤新鮮芒果才能烘烤出一斤的芒果乾喔!
**秉持著『誠信、用心、好品質』的理念,堅持使用自家種植,當季新鮮芒果烘烤而成,絕不使用爛掉的芒果,因此芒果乾保證好吃,讓您一片接一片,回味無窮。

 

拿到的包裝蠻簡單的,塑膠夾鏈袋中間有透明口袋可以直接看到內容物,包裝設計是一個笑臉大口吃著芒果乾,很可愛。

芒果乾本身比較乾一點,不像馬來西亞的7D芒果乾那種濕潤的口感,表面只有一點點糖粒,拿取的時候完全不黏手,這點真的蠻讚的。

希小米還蠻愛吃芒果乾的,去長灘島玩的時候還買了一大袋芒果乾回來(結果放到壞掉 = =),會放到壞掉的原因其實就是剛剛魯大大提到的,死甜,吃起來超膩的...

最近萬惡統二還出了一款巧克力芒果乾我也試過了(就說我真的很愛吃芒果乾),那個東西真的是萬萬碰不得,挖奔榔吃東西是沒在管熱量的,只是那個東西真的吃下去除了吃到熱量之外還有種噁心感,切勿輕易嘗試....

 

跳回來這包官田芒果乾,看起來跟拿起來雖然蠻乾燥的,但吃起來不會乾也不硬到咬不動。

當了全職媽媽之後,最在意就是小孩子吃的東西了,平常盡可能都自己煮三餐,甚至自己做餅乾點心,所以對於添加物真的是很敏感,這包芒果乾吃起來的感覺真的就是像內容描述的一樣,完全沒有多餘的味道跟奇怪的口感,讓不愛吃芒果乾的魯大大都一口接一口~一下子嗑掉半包。

 

目前還沒有訂購資訊可以提供,因為我今晚拿到就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了

而且人家是手工製作,又要種芒果樹又要烘芒果乾,不知道忙不忙的過來~

反正芒果季很快就過了~你們就看我吃好了哇哈哈哈哈

(好啦,有得定的話我會馬上放上來啦~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官田 芒果乾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ka 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